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三、主要内容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政府新闻办

  《实施意见》正文共分7个部分、20条:

  (一)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提出3个方面举措,一是创新管理体制,二是推进运营创新,三是促进整合优化。

  (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出3个方面举措,一是引进集聚高端创新资源,二是吸引培育一流创新人才,三是推进重大科研攻关。

  (三)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出3个方面举措,一是实施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二是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三是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

  (四)推进产业迈向中高端。提出3个方面举措,一是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二是做大做强特色主导产业,三是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

  (五)加大开放创新力度。提出2个方面举措,一是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二是融入全球创新体系。

  (六)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提出3个方面举措,一是加强金融服务,二是优化土地资源配置,三是建设绿色生态园区。

  (七)加强分类指导和组织管理。提出3个方面举措,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财政资金支持,三是加强考核评价和动态管理。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