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二、白皮书主要内容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政府新闻办

  《白皮书》内容主要包括12个部分。

  “前言”介绍食品安全工作基本情况。

  “基本状况”反映全省食品生产经营者概况、食品安全标准、食品产业发展和食品安全制度建设相关情况。

  “食用农产品监督管理”反映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投入品管控和监督管理等情况。

  “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反映食品监督管理、食品抽检、投诉举报及处置等情况。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反映省食安委成员单位开展的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等专项整治情况。

  “食品违法犯罪查处”反映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等情况。

  “食源性疾病监测”反映食源性疾病事件和病例监测情况。

  “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与交流”反映产地环境质量监测、粮食、进出口与食品相关产品监测、食品安全风险研判、食品安全风险交流等情况。

  “食品安全舆情 ”反映舆情概况、热点舆情等情况。

  “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与合作”反映食品安全新闻宣传、食品安全科普、食品安全合作等情况。

  “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反映食品安全工作状况第三方综合评议、各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等情况。

  “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反映我省食品安全领域中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