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一、白皮书编制过程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政府新闻办

  《白皮书》编制工作主要包括方案设计、材料搜集、初稿编辑、征求意见等几个环节。

  (一)方案设计。《白皮书》立足于全面反映我省2019年食品安全状况,重点体现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成效,系统梳理食品安全工作基础数据,客观反映我省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二)材料搜集。省市场监管局(省食安办)印发通知,要求省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提供相应编制材料,并对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三)初稿编辑。在省食安委成员单位提供材料基础上,省市场监管局(省食安办)组织力量对相关内容进行整理编辑,形成《白皮书》初稿,并对相关内容进行研讨、修正。

  (四)征求意见。省市场监管局(省食安办)向省食安委成员单位印发通知,要求按期反馈修改意见。

  省市场监管局(省食安办)根据省食安委成员单位反馈的修改意见,对《白皮书》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本发布稿。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