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相关报道/背景
2021年安徽受理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案件672件1678人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作者: 稿源:央广网

  4月26日,记者从安徽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21年,安徽省检察机关共受理涉及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案件672件1678人。

  其中,受理审查逮捕517人,受理审查起诉1161人。共批准逮捕341人,提起公诉532人。监督纠正漏捕7人,纠正漏诉15人,建议行政执法机关向公安机关移送刑事案件38件43人。

  办理知识产权民事监督案件10件。发现知识产权保护公益诉讼领域问题线索40条,立案34件,履行诉前程序34件,向人民法院提起公益诉讼14件,为各类市场主体创新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