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文件/相关政策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 稿源:中国贸促会

  4月23日下午,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贸促会会长、中国馆组委会主任高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组委会副主任张慎峰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中国馆筹备工作汇报、审议中国馆展示规划和总体活动方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中宣部、外交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等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地方贸促会和大型国企、民企、中国馆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燕会长指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推进,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中阿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中国馆展览展示工作;要用好世博平台,发挥世博会综合经济社会效应;要强化协调配合,汇聚办好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强大合力。2019年是中国馆筹备的关键一年,要努力使中国馆成为迪拜世博会的亮点,为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中阿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主题是“沟通思想,创造未来”。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