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文件/相关政策
邓真晓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作者: 稿源:临泉县广播电视台

  9月19日,县委书记邓真晓深入旅游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意识,着力打造中原旅游目地的,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速走进中原旅游舞台中央。县领导魏艾、张金波、徐红艳、刘庆安等陪同调研。

  邓真晓来到中环格林童话世界二期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听取二期项目“十一”期间对公众开放准备情况。当得知项目目前已经有18个单体项目时,邓真晓叮嘱负责人要科学施工、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做好游客引导,抓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旅游体验,让中原旅游目的地的概念深入人心,带动全县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随后,邓真晓来到顺河老街项目、魔幻之都,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要求要积极配合泉河、流鞍河湿地公园建设,一起推进,同步进行,尽快打造县城西部全新旅游片区。

  在长官杂技小镇,邓真晓察看了镇容镇貌、杂技广场、杂技小院、杂技学校建设情况,观看了正在积极布展的生肖纪念馆,要求要围绕举办第五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全面整治镇容镇貌,做好强电弱电整治工作,积极做好灯光亮化,以全新姿态迎接杂技节的到来。要积极融合各方资源,主动融入旅游市场,做大做强做靓杂技名片,让临泉民间杂技享誉四方。要牢固树立作品意识、精品意识,着力把旅游项目培育成深受周边旅游市场欢迎、深受广大游客喜爱的优秀作品、精品,把旅游产业培育成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