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广播影视
《理响新时代》第6季《中国新远征》明日播出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作者: 稿源:安徽日报

  领航向复兴,壮志新远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团中央宣传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委讲师团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大型融媒理论节目——《理响新时代》第6季《中国新远征》,将于12月27日在“学习强国”、安徽卫视等平台播出。

  自2017年以来,《理响新时代》聚焦阐释、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国电视理论节目中独具特色的品牌。作为国家广电总局2022年广播电视重点节目,《理响新时代》第6季《中国新远征》主打“展宏图、创伟业”,分为《千秋之业》《思想之光》《布局之要》《治国之略》《制胜之策》《强党之治》《必由之路》《青春之歌》8期节目,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既自成一体又环环相扣,以青年人视角生动、精准地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中国新远征》以8场立体访谈,打造具有互动性、场景化、沉浸感的理论谈话场、宣讲新样态。围绕阐释、宣讲“共同富裕”“人民至上”“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节目组先后奔赴浙江省淳安县下姜村,安徽省金寨县大湾村、凤阳县小岗村等地,实地探访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工作日常,听群众心声、解一线关切、话内在原理。节目组与哔哩哔哩网站联手开展“我学二十大,想问一句话”话题征集活动,节目现场邀请8位知名UP主带着广大网友学习中最关注的话题,与“思政大咖”连线互动,在互联网的思想文化集散地中开辟青年理论宣讲新阵地。在炫美舞台上,“思政大咖”们由表及里、由浅入深、由点到面进行系统的阐释解读,为观众送上一场场兼具深度、广度和温度的理论盛宴、精神大餐。(记者 张理想)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