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发布会
奋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增强安徽文化归属感和软实力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355-236会场.jpg

会场

汪晔宇:

各位记者朋友:

355-236汪晔宇.jpg

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 汪晔宇

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会。今天举行“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的第11场,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韶光先生,前来介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举措,并回答大家感兴趣的问题。同时出席发布的是: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主任杨明世先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先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何长风先生,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先生。

首先,有请陈部长作主发布。

陈韶光:

各位记者朋友:

355-236陈韶光.jpg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陈韶光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向大家介绍安徽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情况。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省市县协同、会前会中会后贯通,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对外宣传“六宣联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遍、深深扎根江淮大地,全省上下“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无比坚定、干劲更加充沛。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工作主线,突出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这个根本任务,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创新型文化强省,践行“三严三实”,大兴调查研究,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具体来说,抓好四件大事。

第一件大事:高扬思想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健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人民、指导实践工作体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一是在制度化学习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各种培训轮训,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不断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内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在大众化传播上下功夫。精心组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会议活动宣传报道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阐释,坚持理论与实践相贯通、深刻性与生动性相统一,深入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推出《理响新时代》第7季等融媒理论节目,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让科学理论为人民群众所喜爱、所认同、所拥有。三是在特色化研究上下功夫。与中央有关媒体合作办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等高端研讨活动,组织社科“五路大军”深入研究“非凡十年”的安徽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实践、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在契合性的安徽篇章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出更多高质量成果。

第二件大事: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部署要求,坚持内聚力量、外树形象,讲究策略、讲求分寸、讲清道理,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一是提振自信自强的精气神。把经济宣传摆上突出位置,深入开展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等专题宣传,实施安徽新时代重大事件、重大工程新闻纪录工程,全面展现安徽蓬勃向上、长期向好的经济基本面,大力唱响强信心的社会主旋律。二是壮大团结奋斗的正能量。强化正面引导、负面把控,把政策举措讲清楚,把发展故事讲生动,把现实问题讲透彻,构建“化被动为主动”常态化舆情应对工作机制,持续增强主流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三是展现美好安徽的好形象。打造安徽名人、学术、文学、艺术、文物、非遗、建筑、科技等系列文化标识,构建新时代徽风皖韵文化标识体系。系统谋划提升安徽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举措,吸引更多人看到安徽、读懂安徽、投资安徽。

第三件大事:强化价值引领,大力培树良好社会风气和文明风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培厚道德沃土、凝聚文明力量。一是加强教育引导。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的革命精神宣传阐释,深化“四史”宣传教育,创新举办“皖若春风”系列思政活动。深化“践行核心价值、打造好人安徽”主题实践活动,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宣传推选道德模范、岗位学雷锋标兵等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二是提升文明水平。坚持为民利民惠民导向,高标准、常态化推进全域文明创建,深入开展“席地而坐”城市客厅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工作,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深化网络文明建设,让文明新风劲吹江淮大地、真善美充盈网络空间。三是丰富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管用育融”一体化发展,实施文明实践“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打造10个示范中心、100个示范所、1000个示范站,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着力打造新时代基层思政工作的主平台、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第四件大事:繁荣事业产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更加需要以文化建设凝心聚力、增势赋能。一是丰富高品质文化产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实施文化创作高质量发展工程,精心打造黄梅戏《三姑娘上岸》、电影《青春年代》、电视剧《生命繁花》、广播剧《种子密码》、图书《考古安徽·先秦篇》等,组织全国文艺名家看安徽活动,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二是共享高水平文化服务。持续优化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布局、资源配置和运行机制,创新开展“送文化年货”、乡村“村晚”、“文化惠民消费季”等群众性文化活动,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推进公共文化数字化普及,努力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公共文化服务。三是发展高能级文化产业。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促进文化产业与数字经济、实体经济、旅游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新型文化企业、文化业态、文化消费模式,培育“皖字号”文化产业主力军,不断激发新活力、营建新优势、制胜新赛道。

我先介绍这些情况,谢谢!

汪晔宇:

谢谢陈部长的介绍。

下面进入答问环节,欢迎各位记者提问,提问前请举手示意,并通报一下所在的新闻机构。

人民网记者:

近年来,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绩,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安徽,希望更深入地了解安徽、走进安徽。请问,宣传思想部门将如何发挥职能优势,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355-236人民网记者.jpg

人民网记者提问

陈韶光:

这个问题很好!大家都知道,安徽是人口大省、农业大省、文化大省、制造强省、科技强省,当前正处于厚积薄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向经济大省跨越的关键阶段,可谓“形”好看、“势”看好。我们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更加生动地讲述“安徽答卷”“安徽主场”“安徽科创”“安徽粮食”“安徽人文”故事,努力让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声音更响亮、形象更鲜亮。

一是讲好“安徽答卷”的故事。安徽今天的发展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指引下取得的。我们将以总书记考察、回信为重大题材,精心策划开展“牢记嘱托谱新篇”调研式采访报道、推出《徐淙祥》《守护黄山的“中国好人”》等文艺作品,全方位呈现领袖关怀,生动讲述安徽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扎实成果和鲜活故事,引导激励全省上下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党中央怎么部署,我们就怎么落实,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安徽篇章。

二是讲好“安徽主场”的故事。今年,我省将轮值主办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还将举办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2023“中国航天日”、2023中国(安徽)科交会等重大活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示安徽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大力宣传安徽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的积极作为,鲜明彰显安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决心、信心和雄心。

三是讲好“安徽科创”的故事。创新是安徽的最大动能、最大潜力,基础良好、前景看好。我们将精心谋划、统筹抓好科技宣传工作,比如,以大学、大院、大所、大平台、大装置、大项目等为重点,宣传好高科技领域“卡脖子”技术的安徽突破;以人工智能、新材料、新型显示、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为重点,宣传好中国制造的安徽支撑;特别是精心打造报告文学《量子纠缠》等文艺作品,组织好我省首部工业题材大型话剧《炉火照天地》全国展演巡演,进一步擦亮“科技创新”这张闪亮名片。

四是讲好“安徽粮食”的故事。安徽是第四大粮食主产省、粮食净调出省,粮食总产连续6年稳定在800亿斤以上。我们将深入宣传好安徽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在保面积、保产量,强种子、强加工、强机械、强营销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用“安徽粮仓”充盈“中国饭碗”的实际贡献,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安徽探索和生动实践,使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策导向更加凸显。

五是讲好“安徽人文”的故事。安徽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人文历史尤为厚重,当代更是好人辈出,全国每10个“中国好人”就有1个来自安徽。我们将持续深化“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等选树宣传,放大“中国好人安徽多”的示范效应;开设“行走江淮看文化”等专栏,推出“安徽诗文地理”等系列报道,提升中国农民歌会、中国黄山书会、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等品牌影响力,让安徽诗、安徽书、安徽画、安徽戏、安徽茶等名扬海内外。

谢谢!

新华网记者:

去年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让江淮儿女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请问下一步安徽在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方面有哪些重要安排?

355-236新华网记者.jpg

新华网记者提问

杨明世:

近年来,安徽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开展“践行核心价值、打造好人安徽”实践活动,先后有25人获评全国道德模范,1655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当选总数均居全国第1。2022年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中国好人”——黄山守山人守松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江淮儿女感恩奋斗、团结奋斗,江淮大地兴起了一轮又一轮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道德热潮。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典型引领思想道德建设,放大“好人”效应、厚植“好人”沃土、擦亮“好人”品牌,努力实现公民文明素质与社会文明程度的“双提升”。

355-236杨明世.jpg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主任 杨明世

一是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中践行回信精神。依托“两中心一平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传,广泛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宣讲,策划开展“总书记回信一周年”系列活动,组织编创弘扬好人模范事迹的精品力作,推动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网站、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二是在加码发力、加速落地中加强文明培育。深化“践行核心价值、打造好人安徽”实践活动,加强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学习宣传、礼遇关爱、教育服务,带动更多身边人行善举、做好事,成为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争当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大力培育时代新风,聚焦“身边的文明”,推进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礼仪、文明上网行动,深入开展“守法礼让、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开展餐饮浪费问题专项治理行动,让文明新风劲吹江淮大地。

三是在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中拓展文明实践。深化文明实践阵地、队伍、活动、项目、机制建设,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管用育融”一体化。实施“十百千”工程,打造百佳文明实践品牌项目,聚焦“一老一小”等重点群体,围绕“急难愁盼”等需求导向,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真正成为群众家门口的红色阵地、精神家园、服务中心。

四是在深化内涵、深度融合中推动文明创建。2023年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大考年、总评年、交卷年。我们将坚持最高标准、作出最好准备、拿出最佳状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牵引,高标准、常态化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突出思想道德内涵,坚持利民惠民导向,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奋力冲刺地级全国文明城市“满堂红”,以高水平高质量全域文明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磅礴力量。

央广网记者:

网络生态治理是网民高度关注关心的内容,请问对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一些网络生态问题,网信部门将采取哪些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

355-236央广网记者.jpg

央广网记者提问

文霞平:

近年来,全省网信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及省委决策部署,以人民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互联网内容建设与治理,持续开展“江淮净网”系列专项行动,集中解决网络生态突出问题。2022年,共依法处置网站1000余家,处置账号3万多个,下架应用程序322款,实施罚款150万元,清理违法违规信息2.9万余条,依法管网治网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355-236文霞平.jpg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 文霞平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不断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

一是坚持以综合治网管网净化网络空间。扎实开展“江淮净网·清朗”系列专项整治行动,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集中发力,组织开展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规范重点流量环节网络传播秩序、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整治生活服务类信息内容等专项行动,清理整治网络戾气、淫秽色情、低俗暴力等违法违规信息内容,加强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保护,开展网络欺凌、网络沉迷、不良亚文化等问题整治。常态化开展全省网站平台巡查检查,压紧压实平台主体责任。修订完善《安徽省涉网管理重点部门网络综合治理权责清单》,推行“分业监管、联合治理”工作模式,共同营造“清朗有序、健康向上”网络空间。

二是坚持以网络法治宣传筑牢网络空间。深入实施网信系统“八五”普法规划,开展“网络普法行”、网络普法优秀案例推选评选、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等系列法治宣传活动,打造“共筑山清水秀网络空间”法治宣传品牌,推动全省网络普法“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建设线下网络法治宣传驿站,扩大网络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大执法通报力度,坚持“一月一通报、一月一曝光”,通报违法违规网站账号和重大执法典型案例,持续形成强大声势和有力震慑。

三是坚持以良好道德风尚滋养网络空间。深入落实加强网络文明建设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组织开展安徽网络文明系列主题活动,引导网民积极参与创作网络文明公益海报等优质融媒体产品。分行业推进校园、职工、青年、巾帼、金融等好网民系列活动。办好2023安徽网络文明大会,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育一批网络文明素养实践基地,推动加快出台《安徽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开展全省文明网站平台、文明账号创建活动,不断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网上延伸。

四是坚持以社会共同参与守护网络空间。不断健全网络举报监督和辟谣联动工作机制建设,进一步推进全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试点工作。通过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和全省134家网站向社会公开举报受理方式,畅通举报监督渠道。打通举报平台和“安徽网络辟谣平台”,深化“你举报、我辟谣”工作机制,确保谣言处置件件有结果、有回应。聚焦教育就业、食品安全、医疗健康等民生重点领域,开展网络辟谣标签工作,对网络谣言信息及时清查标记。组织开展辟谣优秀作品征集评选展播等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网络辟谣和网络空间治理,形成全民参与互动的良好局面,共同构建清朗网络家园。

安徽日报记者: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请问我省在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增强安徽文旅品牌传播力影响力方面有哪些考虑?

355-236安徽日报记者.jpg

安徽日报记者提问

何长风: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355-236何长风.jpg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 何长风

在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实施产业提质赋能计划。统筹推进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招大引强”,争取更多优质项目和人才落地落户。开展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试点创建,推动文化产业赋能城市更新,促进城乡文旅产业协调发展。实施消费促进回暖计划。评选“四个十佳”夜间文旅消费品牌,争创一批国家级、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结合实施“百城百区”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创新举办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加速释放消费潜力。实施市场主体培育壮大计划。持续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完善政策配套、加强金融纾困、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发展生态。以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等为抓手,带动产业集聚,促进企业提质扩量增效。

在提升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方面:加强艺术创作生产。实施艺术质量提升、争创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文艺作品传播推广、文艺领军人才培养三大工程,扩大优质文化产品供给。推动文化设施提档升级。实施“公共文化新空间”行动计划,推出一批“小且美”、业态多元的新型文化空间,加快推进省文化馆新馆、省非遗馆建设。推进非遗传承发展。举办第六届中国非遗传统技艺大展、长三角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特展、中国大运河文化带非遗展,促进非遗活态传承。推动重大文旅产品打造。高品质建设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杭黄世界级自然生态和文化旅游廊道、长江、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等,谋划推出一批标志性文旅项目、多元旅游业态、精品旅游线路。推进全域旅游。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度假区、景区、休闲城市和街区、旅游廊道创建;扩大休闲度假、康养健身、体验式旅游等产品供给,持续打好“温泉、生态、中医药”康养旅游牌;深入实施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争创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乡村旅游集聚区和融合发展示范区。

在增强安徽文旅品牌,争创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品牌传播力影响力方面:投放安徽文旅广告。在央视《新闻联播》和《新闻30分》频道定期播放“美好安徽、迎客天下”文旅广告。海外新媒体宣传推广。在Facebook、Twitter、TikTok等海外社交平台设立安徽文旅账号,宣传安徽文化、美景、美食。去年以来,安徽文旅新媒体国际传播力指数多个月份位居全国领先。深化品牌培塑。持续开展“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活动。推深做实“安徽人游安徽”活动。升级推出“相约安徽·向春而行”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持续开展“最美皖南”、“欢乐沿江”、“休闲皖中”、“红色大别山”、“风情淮河”、“传奇皖北”六大板块宣传推广。精心办好系列节庆活动。举办安徽自驾游大会、安徽研学大会、安徽民宿大会,打响“驾游安徽、研学安徽、美宿安徽”三大品牌IP。支持举办中国国际健康旅游博览会,高质量办好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推动安徽文化旅游走出去。与沪苏浙联合推出长三角精品旅游线路和品牌。借助“美丽中国”“美丽中华”推广平台,深化港澳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开展“大黄山”(皖南)全球推介,推进“美好安徽”海外营销行动,精心打造海外传播矩阵。

安徽广播电视台记者:

党的二十大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请问在打造影视精品方面,省广播电视局有哪些重点项目?

355-236安徽广播电视台记者.jpg

安徽广播电视台记者提问

朱训义:

近年来,我省广播电视精品创作成效明显。由我省联合制作的电视剧《觉醒年代》《外交风云》荣获“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等一系列奖项,联合制作、在皖拍摄的电视剧《县委大院》《大考》在央视一套热播;广播剧曾连续10次入选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电视节目《长江之恋》《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动画片《大禹治水》荣获电视文艺“星光奖”。纪录片《刘铭传在台湾》《八月桂花遍地开》入选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国产纪录片。

355-236朱训义.jpg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朱训义

今年,我们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内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打造广播电视精品力作。主要围绕四个重点:

一是突出重大主题。组织推出理论节目《理响新时代》(第七季)、中国式现代化主题节目《现代化路上的中国》、贯彻新发展理念主题报道《共话美丽长三角》等优秀广播电视节目栏目,全面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徽的生动实践。组织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评选工作,大力弘扬江淮大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活成就。

二是深挖地域文化。大力挖掘安徽地域素材,打造出更多体现徽风皖韵的广播电视文艺作品,推进反映淮河流域水患治理、乡村振兴主题的重点电视剧《淮河儿女》;大力实施重点文艺项目“皖美呈现-影像安徽记录计划”,推出一批聚焦“考古安徽”的主题纪录片;指导我省动画制作机构完成反映安徽本土历史人物事迹的两部电视动画片——《包公的故事》和《刘铭传》的制作发行。

三是讴歌时代精神。坚持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的创作导向,生产出更多富有时代特色、讴歌时代精神的广播电视精品,推进反映基层医疗健康的电视剧《生命繁花》,推出反映安徽省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引江济淮工程的电视纪录片《千里江入淮》、反映粮食安全的广播剧《种子密码》、反映新时代安徽乡村振兴事业的“百村记录计划”系列纪录片创作项目等。

四是聚焦区域合作。对标对表沪苏浙地区,加强区域合作,不断发展创新,将联合沪苏浙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反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纪录片《潮涌长三角》的创作播出;联合沪苏浙共同举办首届长三角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公益广告大赛,推出一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就等主题公益广告。

汪晔宇:

今天发布会就到这里。感谢各位发布人,感谢各位记者朋友,再见!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