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郑明武到科大讯飞调研科技赋能国际传播工作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12月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到科大讯飞实地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部对外联络推广处负责同志等参加。

  郑明武强调,科技赋能国际传播是国际传播适应科技发展形势之所趋,是推动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之所需,要加大力度、加快推进。要充分发挥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多语种翻译等领域技术优势,生产更多富有徽风皖韵独特魅力、宜于国际传播的高质量产品,讲好中国式现代化安徽实践故事,不断提升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

  科大讯飞负责同志及有关管理、技术人员介绍并展示了公司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