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郑明武到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1月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率新闻发布处全体同志到安徽新媒体集团开展新闻发布宣传推介专题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安徽新媒体集团有关部门汇报了2022年新闻发布会服务保障和“连接安徽”账号内容运维工作情况。双方就确保新闻发布安全性,提升宣传报道传播力、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明武强调,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把握主基调、弘扬主旋律,在加强权威性、正向性、多元性、创新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新闻发布活动宣传推广和舆论引导工作质量水平。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