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郑明武主持召开“双创”主题宣传片审片会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6月7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主持召开“双创”主题宣传片评审会。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志出席,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发展处和安徽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相关同志参会。

  大家认真观看了样片,并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制作团队进一步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力求在提升艺术性、观赏性的基础上,更加精彩讲述安徽“双创”故事。

  该片以《创未来》为题,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双创动能和创新双创制度三个方面,重点介绍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