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郑明武会见“海外华文媒体安徽行”采访团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融入长三角 奋进新征程·2021海外华文媒体高层安徽行”活动在合肥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会见了海外华文媒体一行。

郑明武指出,安徽山清水秀、美景如画,人文鼎盛、名满天下,近年来,安徽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能级之变前所未有、位势之变前所未有、创新之变前所未有、风气之变前所未有,经济强的创新安徽、格局新的共进安徽、环境优的美丽安徽、活力足的开放安徽、百姓富的幸福安徽建设正在火热推进。希望采访团发挥自身优势,担当海内外交流互动使命,真实、全面、立体讲述安徽故事,彰显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自2018年以来,“海外华文媒体安徽行”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成为安徽外宣的品牌项目。2021年12月19日至24日,澳大利亚华厦传媒、俄罗斯龙报、意大利世界中国杂志、德国侨报、西非华声社、澳门大湾区时报、北美新侨网、迪拜新闻网、欧洲时报、美国华兴报等14家海外华文媒体高层,走进合肥、滁州、马鞍山三地,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词,以海外媒体的独特视角,向海内外宣传报道安徽积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展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形象。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