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我在中国,看科技抗疫》入选中宣部对外影视项目清单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日前,中宣部公布2020-2021年度对外影视成片评审结果,由我省提报的纪录片《我在中国,看科技抗疫》(版权机构:安徽广播电视台)被纳入中宣部影视成片补贴类清单。

  该片以科技产品为出发点,通过讲述法国嘉宾菲利普在中国的抗疫故事,有针对性地介绍中国快速、有效、科学的抗疫举措,向全世界真实地展现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原因,以及中国的科技产品对于世界抗疫的贡献。

  下一步,对于入选的项目,中宣部将在国家对外宣传工作中广泛推广。

  (对外联络推广处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