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生动多样 精彩纷呈——第十七届文博会安徽文化产业活动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9月23日至27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举办。围绕“创新安徽 美好未来”主题主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报道,共刊播原创稿件40余篇(条、幅),充分展现了安徽文化产业的强劲实力和崭新形象。

  一、组织高效,协调有力。与部产业处密切协作,紧前开展工作部署,制定宣传报道方案,细化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成立宣传报道组,组织省直主要新闻单位11名骨干记者全程采访报道,各家媒体结合自身特点,制定报道计划。建立专用邮箱,及时收集整理安徽文化特色亮点和创新成果,为媒体报道提供丰富素材。建立工作群,加强信息沟通,统一调度宣传报道工作。

  二、鲜活生动,内容出彩。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协同发力,借助“两微一端”等新媒体传播平台和VR、现场云等技术手段,聚焦本届文博会新特点,大力宣传安徽馆“革命红”和“科技蓝”的鲜明特色,突出展示安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非凡历程和文化改革创新成就,刊发的新闻报道引起广泛关注。9月23日,安徽之声刊载的推文《“革命红”+“科技蓝”“创新安徽”精彩亮相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在微信获大量转发,因其内容采访扎实、制作精良,受到省委负责同志肯定:“新鲜生动,应该表扬”。

  三、作风优良,文风扎实。各家媒体记者将此次宣传报道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采访工作扎实,敏于取材,角度新颖,新闻报道生动多样,内容丰富,文风朴实,推出一系列特色鲜明、关注度高的新闻报道,圆满完成了本届文博会安徽文化产业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