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郑明武到省委宣传部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5月27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郑明武到省委宣传部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

  郑明武与省数据资源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窗口建设、优化审批服务进行深入交流,对省数据资源局支持我部窗口工作表示感谢。

  郑明武到窗口前后台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了解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情况,听取首席代表关于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窗口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窗口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你点单、我来办”定制政务服务活动打造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品牌,真正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要积极推行“跨层级联办跨区域通办”“智慧审批”等政务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要探索开展行政审批业务数据定性分析工作,为新闻出版、版权、电影行业监管提供有益参考。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