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新闻发布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8月16日下午,新闻发布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工作职责,逐条对照,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落实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务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精神。大家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认真学、深入找、切实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增强履职尽责、承担使命、展示形象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部机关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大排查及专项整治的通知》。

  (新闻发布处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