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省委外宣办举办第三届“美好安徽”摄影大赛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近年来,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拍摄素材和创作空间。为记录江淮大地发展巨变,展现美好安徽壮丽画卷,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将于10月10日至11月底,举办第三届“美好安徽”摄影大赛。

  大赛面向海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反映安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化艺术、科技教育、旅游风光、生态保护、百姓民生和对外开放等题材作品。通过一幅幅生动、形象、壮观的画面,讲好安徽故事,展示好安徽形象。部分优秀作品将于12月底在全省主要媒体进行集中展示刊播。

  “美好安徽”摄影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广受关注、反响热烈,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4万余多幅,部分优秀作品收录“安徽外宣图片库”,并广泛用于我省对外活动、经贸招商、文化交流、新闻报道、展览展示和外宣品制作等,起到了宣传安徽、展示安徽的良好效果。

  (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