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外宣办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近日,省委外宣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总结讲话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在部中心组“讲严立”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个人思想、品行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切实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树立协作意识,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努力形成奋发进取、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