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外宣办召开全办会议传达学习部加强效能建设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4月11日上午,省委外宣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部加强效能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同志在省直效能办《关于2018年效能建设第一次暗访情况通报》上的批示,集中学习了《省委宣传部机关效能建设问责办法(试行)》和《省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2018年工作要点》,传达了部务会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查结联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办同志要高度重视效能建设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时刻绷紧效能建设这根弦,杜绝松散懈怠现象,不断增强工作效能、提高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效能建设工作全覆盖、无特例,每名同志都要严格遵守:一是要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二是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三是待办文件和交办事项要在第一时间内完成,力戒拖延误事;四是要尽职尽责,将本职工作落实到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