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省委外宣办积极协助中央编译局一行来皖调研
时间:2018年04月02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根据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工作安排,3月19日至23日,中共中央编译局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部党的建设研究处处长朱昔群等一行6人来我省开展“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专题调研。

  在皖期间,调研组分别在省社科院、安徽大学和芜湖市委宣传部召开了3次座谈会,与省市县党委宣传部门负责人、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赴省社科院、安徽大学、科大讯飞、中国声谷、安徽出版集团、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和芜湖影星巨幕有限公司、雨耕山创意文化园等地,实地走访调研、开展问卷调查,广泛征求工作意见建议。

  根据部里安排,由省委外宣办具体承担中央编译局来皖调研的联络协调工作。调研期间,我办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徽省近年来在推进对外传播能力建设、展示安徽良好对外形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共同分析当前外宣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积极探讨如何在全国大外宣格局下进一步发挥地方外宣作用。调研组表示,此次在皖调研,收集了许多第一手数据,了解了地方外宣工作的实际情况,听取了很多有借鉴、有启发的意见和建议,将在调研报告中充分吸纳体现。

  (省委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