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外宣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年03月29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3月15日下午,按照部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外宣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

  会上,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紧紧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发挥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进行个人自评和民主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开展此次民主评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省委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