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郑明武出席外宣窗口阵地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8年01月18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1月16日下午,省委外宣办组织召开外宣窗口阵地建设座谈会,部务会成员、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郑明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1995年安徽电视台在美国斯科拉电视网开辟首个外宣窗口阵地以来,历经22年发展,目前我省已在海内外开辟27个外宣窗口阵地,为对外树立安徽良好形象,大幅提升安徽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郑明武指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这个中心任务,深化对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多措并举地传播好中国新时代安徽声音,讲述好中国新征程安徽故事,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媒体集团、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市场星报社等有关单位参会。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