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省委外宣办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10月23日上午,省委外宣办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一是高举时代引领旗帜。报告“新意”盎然,标注历史变革新时代,推进“四个伟大”新使命,贡献中国智慧新思想,开启民族复兴新征程。二是赋予艰巨光荣使命。报告第七部分从五个方面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们是极大的鼓舞和激励。三是树立开放自信形象。党的十九大首次开设“党代表通道”、首次开通微信公众号、按计划举办6场记者招待会和8场集体采访、34个代表团面向媒体开放,让世界看到了一个更加成熟自信的政党,看到了更加开放进步的中国。

  外宣办支部以年轻党员为主,大家充满感情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深情寄语年轻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全省外宣战线要大力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传播好中国故事安徽版,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形象。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