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外宣办党支部开展“讲重作”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10月9日上午,省委外宣办党支部围绕“讲重作”第三专题“作表率,宣传部门怎么作”开展集中研讨,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联系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刻苦的学习态度、顽强的奋斗精神、深厚的为民情怀,立足岗位踏实工作。

  围绕“作表率,宣传部门怎么作”专题,支部党员认为,一要力争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作表率,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力争在联系安徽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上作表率,以面向全球的开放视野谋划工作思路,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力争在促进安徽改革开放、提升对外影响力上作表率,促进我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四要力争在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上作表率,认真做好境外记者来皖采访服务管理工作,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好安徽声音,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