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黄梅音乐演唱会《唐诗宋词》唱响首届山西艺术节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由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创排的黄梅音乐演唱会《唐诗宋词》于9月8日、9日亮相首届山西艺术节。

  首届山西艺术节是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厅、中共太原市委、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山西省高等院校工作委员会、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山西广播电视台协办,8月18日至9月26日在太原举办。

  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安徽演艺集团董事长董庆及相关领导观看了《唐诗宋词》9月8日的首场演出,并在演出谢幕后,上台与剧组成员亲切交谈,王清宪部长对省黄梅戏剧院用黄梅音乐演唱会的形式演绎《唐诗宋词》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皖晋加强文化交流,开启两地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为进一步加强皖晋两地戏曲文化交流,9月9日下午,在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厅、山西演艺集团相关领导见证下,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与山西省晋剧院在山西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省委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