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本办工作
党支部:抓好"四个紧密联系"确保警示教育成效
时间:2017年08月31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8月31日上午,省委外宣办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同大家沟通交流思想、相互听取意见,认真查摆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紧密联系安徽发展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要紧密联系外宣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增添魅力、激发活力;三要紧密联系思想认识实际,强化理想信念,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四要紧密联系纪律作风实际,坚守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

  会议强调,支部每名党员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思想剖析透彻,查摆梳理到位,整改落实有效。

  (省委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